close

  “我想頭髮快快長出來,背上書包繼續上學。 ”張琪在日記本里這樣寫道系統家具。張琪今年10歲,與同齡女孩相比,她不要華麗衣服,也不要可愛玩具,她現在最想要的,就是頭髮能儘快長出來,回去上學。然而,由於腦部長了惡性腫瘤,這一切都成了易醒的夢。
  張琪是宣城人,2年前腿部疼痛,檢查得知患了椎體腫瘤。 “查出病情時,西裝她下身已經快不能動了,幾近癱瘓。 ”張琪父親張元軍告訴記者,“到安醫附院進行手術,癥狀才有所緩解。 ”
  經過一段時間治療,張琪慢慢恢復了自理能力。本以為可以完全康復,重返夢寐以求莊臣的校園,今年10月複查時卻檢查出了惡性腫瘤轉移,她的腦部長了個腫瘤。
  “當時我拿著化驗單,不知道該怎麼跟女兒講。她那麼渴望健康,好不容易有了好轉,老天卻開了這樣的玩笑”。得知結果時,張元軍感覺心都要碎了,搜尋行銷“隱瞞也好,欺騙也好,我決定不告訴她”。
  10月份,張琪在醫院接受了伽馬刀治療當鋪。術後,張琪的頭髮大把大把掉落。再加上頭上釘了4個鋼釘,張琪現在非常害怕出門。談到願望,張琪說不要好看的衣服,也不想要可愛的玩具,“我現在最想要的,就是頭髮能早點長出來,能回到學校上學”。
  張元軍是一名瓦工,每個月收入只有2000元左右。女兒生病後,妻子也放棄了工作,全心全意照顧孩子。“現在全家都靠我微薄的收入生活,之前給女兒看病,已經花完所有積蓄。 ”張元軍說。張琪生病,學校曾為她組織捐款。雖然金額不多,但讓張琪一家人感動不已。 “女兒很懂事,她剛剛接觸這個世界,就要受到病魔折磨,實在太可憐了。 ”張元軍說,“希望好心人能幫幫我們,我多麼希望女兒能繼續活下去。 ”(記者 周健)  (原標題:10歲女童腦部長腫瘤 渴望重獲健康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65rodc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