停車&找車星期天早上約9點半..載著兩個寶貝準備到高島屋幫婆買生日禮物..因時間還早...我們先到北投稻香路頂好市場準備吃早餐..結果超市內的早餐吧..已經沒有營業了兒子又說他很餓...只好到附近澎湖民宿早餐店看有什麼可吃的...逛了一圈..找不到西式早餐店...只有一家中式早餐...我問寶貝們要不要吃蛋餅...他們說..好吧...因此到店內坐下...結果老闆說...蛋餅沒有了?..我說..那有什麼?老闆說...飯長灘島糰...我說好吧..那就來3個飯糰...兒子說要喝豆漿...老闆說豆漿沒了...那就來3杯米漿...米漿一送來..我們3個都想笑...因為它是用碗裝的...吃飽後就直接開車到高島屋...才10點半...還太早..門還沒景觀設計開..剛好門外有間咖啡屋...早知道來這邊吃早餐就好了..於是點了兩杯奶茶及一杯熱咖啡&鬆餅...215元坐到約11點10分...便進去裡面逛..首先到雅絲蘭黛專櫃買了兩罐粉底液...2900元然後到3樓玩具區幫燒烤寶貝們買玩具..再到4樓無印良品買洗顏乳及日常用品..1890元最後到地下一樓買麵包及飲料...然後提著大包小包到5樓停車場...一進停車場...傻眼...剛剛都沒車...現在竟然停的滿滿的...這次因為老公結婚西裝沒來..以往都是他在記停車位的..所以我忘了去記位置及號碼..於是只好逐排找車...繞了一圈...沒看到車...不死心...又找了一遍...還是沒有...會不會是停在6樓?...於是又到6樓找..還是沒有...最後又售屋網回到5樓...我記得應該是在5樓..因為剛來時都沒車...頭一層停車場空空的..我就直接停進去了..回到5樓後又找了一遍..還是沒有...後來我想會不會是停在另一邊...剛剛看了好幾回...覺得不像...因此都帛琉沒去另一邊找...抱著姑且一試的心理..開始往另一邊走去..結果看到那邊有修車廠..有人在洗車...兒子說...剛剛進來時沒有修車廠ㄚ...我說可能剛剛還沒開門...才剛說完...就看到我的車了..終於鬆了房屋貸款一口氣...為了找車...足足費了大約半個鐘頭...下次停車一定得記得先看好樓層及停車格號碼..回程時又到家樂福逛了一下...這回兩個寶貝都學乖了...一進停車場便跟我說..車子停在那邊...他們可能怕保濕面膜迷糊的馬麻又忘了記位置..所以自己先把它記好了...不然又得找車了...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關鍵字廣告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65rodc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